close

如何把一個媽媽拍得像寶寶一樣地嬰兒肌膚,鐵定是媽媽們最希望的照片效果

很簡單,只要將一個可愛的寶寶抱在胸前,然後把光打在臉上,拿起一支專業的手機,拿量角器量好45度仰角,選擇美肌模式,對焦+微笑,拍呀拍就行了!

 

奇怪的肌膚顏色,痘疤,紅斑,雀斑,黑斑,黑痣,不管雜七雜八的奇難雜症,都OK解決

什麼?妳沒有美肌模式,那就趕快下載照相功能有美肌模式的APP阿!不要依靠技術了,不要堅持了,美肌模式打開後,拍就對了!!

 

鼠寶:『  ... 所以我的坑洞皮膚也可以用美肌模式修補囉 ! 』

 

不管了,我只認為趁著小諭兒可愛的時候,拿起手機拍下照片留作紀念囉!

 

【 小諭兒小劇場 】

『 今天媽媽會給我吃什麼口味的ㄋㄟㄋㄟ呢?』

 

『 上上次媽媽給我喝的ㄋㄟㄋㄟ有燒酒雞的口味,讓我有點茫。』

 

『 然而在上一次給我喝海鮮披薩口味的ㄋㄟㄋㄟ,卻讓我意猶未盡,還想再續杯。』

 

『 怎麼辦?我現在開始對媽媽的ㄋㄟㄋㄟ出現了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 登登!有了,如果遇到好喝的ㄋㄟㄋㄟ我就把它喝光光;如果遇到不好喝的ㄋㄟㄋㄟ我就把嘴巴閉緊緊,不喝它。』

『 對!就這麼辦!我怎麼這麼聰明,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