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林依晨 - 翅膀 ( 我可能不會愛妳 )

 

你终於 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带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筆記:紀念著2015年10月4日,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之下,宏與亦共結連理,同時一同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相信在未來每一個日子裡,兩個人攜手一同建立家庭,一同打拼,一同到老,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