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紅紅是一種惱人的症狀,尤其發生在小嬰兒的身上時,更是惱上加惱

皮膚紅紅產生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水溫過熱造成,有可能是臉部油脂分泌過多,又有可能是濕疹造成

不管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皮膚紅紅,只要是發生在自己的心肝寶貝身上,都會是讓媽咪心疼

小諭兒也在出生後兩個月時,發生了這種狀況,就是剛好發生在打預防針的那一周,皮膚紅紅大爆發!

所以剛好趁著打預防針的時候,讓醫生伯伯一起診斷

 

一進入診間,醫生伯伯斜眼看了一下小諭兒的臉,就立即脫口說出「濕疹」

 

兔寶媽內心 OS:『 只看了一眼就輕描淡寫地說是濕疹,好像很稀鬆平常般地簡單;問了兩次發生原因,醫生就是嘴角微笑而不回答。』拿著繳費單的兔寶,激動的情緒,讓手不知不覺地更加使勁,更加出力,皺褶的繳費單,已象徵兔寶心裡頭的不滿 

『 再問了一次,醫生有些不耐煩地說是"濕疹"。難道不能理解全天的媽媽擔心寶貝的心情嗎?如此地輕率,不在乎』此時此刻的兔寶,已經氣到身體顫抖了

 

但是,醫生開的藥,非常地有效,兔寶每天在小諭兒睡覺前,耐心地擦藥,到如今,小諭兒的臉已經好地差不多了,恢復成完美無瑕的嬰兒肌膚

 

— 小諭兒劇場 — 

 

『 OH,NO,為什麼我的臉會紅成這樣 』

『 媽咪說是濕疹,但是我的老天爺,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的臉上 』

『 這樣我的肌膚,就不迷人了 』

 

『 最近媽咪在我睡覺以前,都會叫拔拔把我的手抓好,然後在手上不知道沾了什麼?接著就在我的臉上塗丫塗 』

『 可是說也奇怪,臉紅紅似乎越來越少了 』

 

『 還是是勤練抬頭,可以讓紅紅的肌膚變少,皮膚越來越好,難道是本宮運動有成? 』

兔寶心裡 OS:『  是擦濕疹的藥、是擦濕疹的藥、是擦濕疹的藥,很重要所以要心裡 OS 三次 』

 

『 但是最近,皮膚開始脫皮了,又開始讓本宮困擾了,這是要叫本宮如何見人阿 』

 

『 可是脫皮後,皮膚簡直煥然一新,瞧!本宮白淨光滑的水肌膚,迷不迷人? 』

 

『 現在的我,擁有了媽咪和拔拔最羨慕的肌膚;謝謝媽咪,惱人的濕疹掰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