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徘徊時,你出現在剎那間

像是繁星之中耀眼的火花,有著優美的弧線,優雅地朝北方天際畫弧而下

最後沒入地面,從地底下綻放出耀眼地光芒,最後綻放點點火光,隨後消散煙霾

抬頭望向天空,依舊是無邊無際的星海,我卻惦記著那天,美麗又不停留的流星

於是我開始奔跑,像是野獸般,在黑夜裡不停地奔跑,朝著不清楚距離的彼方,儘管繁雜的樹枝阻擋著前路,為了脫困而傷痕累累;泥濘的濕土減緩了步伐,疲憊了雙足,卻緩不了內心的渴望

日日夜夜,只願一圓相思意,此路漫漫,遙遙追趕無盡期;一輩子總有一回,是為了一個人而失去自己,期望並肩同行,盼望彼此擁有,期許在最美的時光裡,遇見你

身子乏了,腦子倦了,恍惚之間,似乎想起了那首片段的歌詞:

『 你說 夢裡無人 夢裡無我 夢你夢成空 』
『 你說 酸蜜的滋味 摻著滿腹的相思 』
『 你說 背離的形影 怎會心頭陣陣痛 』
『 不敢看 不敢望 原來你是阮心內最惦念的人 』

後來的我,終於苦盡甘來,只要用了真情,動了真心,再辛苦一點也不要緊;只要是任何可能找到你的日子裡,就是不停地北上,那怕是一小時也不足的短暫相聚,也要把握著僅有的幸福,一次一次地累積,相信有一天能修成正果。

『 你說 願夢有夢 願夢有我 夢你夢成夢 』
『 你說 甜蜜的滋味 有你牽手解相思 』
『 你說 相近的距離 怎會心頭甜蜜蜜 』
『 不願放 不甘放 你是阮心內最珍惜的人 』

我的追逐,追到你的真心,不用再徘徊,那迷惘的情海裡,那乖桀的世路裡;有你相隨的日子裡,一起前行

『 因為有你 伴阮在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