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日記|我把最單純的時光給你


人生中能遇上一位用最單純的感情相伴

能有多好

我把最單純的時光給你

我把最單純的時光給你

在我最單純的時光陪伴你

最純粹的真心,最簡單的心意,最無邪的笑眼

還有

在身邊陪著的你

 

我把青春留給了過去的自己

卻因為遇見了你,毫不猶豫

 

我把最燦爛的年華給你

在我最燦爛的年華陪伴你

無理由的真心,無複雜的心意,無欺瞞的笑眼

還有

在身邊長大的你

 

在身邊長大

深怕不能好好珍惜的

 


紀念:2022.03.18~20 天氣晴

Part_1 

小諭兒終於離開了醫院,小勳勳也例行公事找林醫生回診,也得到了抽血報告正向的消息

一家人見下午無行程,於是開著車來到了麗寶樂園吃中餐和木育森林

而照片中的小諭兒,就是在木育森林結束後取影的

我喜歡你的單純,簡單,有著大大的眼睛,有點成熟又還稚嫩的臉龐

當天我對你發了脾氣,我希望你可以成為我心中更好的人...

Part_2

夜裡,看著你睡覺的臉,像是平淡風清,不著痕跡

但其實心中很是後悔,我害怕我會傷害你,讓你變成我心中不想要的樣子

更害怕,我來不及教會你更多東西,你就已經長大了

Part_3

在帶你去龍潭「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的路上,聽見「我把我的青春給你」這首歌

我跟兔寶媽咪說:「還好我是在我最美好的時候遇見她」

所以,我才能遇見小諭兒[最單純的時光」

image

Part_4

也許在未來,你也會將青春給了誰,這是你的選擇,我無權干涉

在最美好青春的那段時光付出的精彩

回過頭來,也記得坐在我們身邊,聊聊什麼都可以

 

就好像是回到5歲的你,坐在身上,講講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兔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